Google+ 0986-078991 收購手機/電腦收購/iphone 14收購/筆電收購/收購S23/Note 21收購/ipad air5/收購電腦/全省收購/相機/手機/當票: 「我手肘的腳踝扭傷了」!無厘頭娃兒 你看得懂嗎?

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「我手肘的腳踝扭傷了」!無厘頭娃兒 你看得懂嗎?

「我手肘的腳踝扭傷了」!無厘頭娃兒 你看得懂嗎?

「我愛你,公主爸爸!」當你的女兒這樣對你說,你會有什麼反應?孩子的童言童語總讓人哭笑不得,這個可愛小妹妹超無厘頭的經典名言,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,被爸爸「翻譯」後畫成海報,笑翻所有網友!

「我的大腦還沒煮好」、「我手肘的腳踝扭傷了」這些話你聽懂了嗎?這個可愛的2歲女孩Harper,常常發表自己的大道理,但這些道理到底是什麼意思啦!顛三倒四的語法,加上無人能理解的用詞,讓Harper每次一發言就讓爸媽笑到崩潰!

不僅發表自己的想法,連卡通人物也是她要關心的對象,她曾經問過爸媽:「Elsa賣的雞塊和鬆餅要60元嗎?」還有「怪物也會梳頭髮嗎?」甚至還注意到蝙蝠俠會便秘和蜘蛛人不能吃起司!到底她什麼時候跟這些角色這麼熟呢?連爸媽都覺得不可思議!

好在Harper有個藝術家爸爸,他把這些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都繪製成海報跟大家分享,現在小Harper不但有個人網站,她的這些無厘頭名言的海報還被製作成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