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0986-078991 收購手機/電腦收購/iphone 14收購/筆電收購/收購S23/Note 21收購/ipad air5/收購電腦/全省收購/相機/手機/當票: 超正點麥當勞夢幻正妹Min Min

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

超正點麥當勞夢幻正妹Min Min

超正點麥當勞夢幻正妹Min Min

超正點麥當勞夢幻正妹Min Min

麥當勞正妹Min Min賣甜心卡 網友驚動:買了有送LINE?




麥當勞正妹Min Min,引起網友關注。

麥當勞又出現超可愛正妹!網友MinMIn因為在臉書呼籲來買甜心卡,甜美笑容引起網友關注。許多人看了直說,「跪求知道哪間門市。」

在麥當勞工作的MinMIn,日前在臉書po文說,「快來跟我買甜心卡~這次是蛋黃哥的唷」台中方便的話,可以直接來店裡面交,「可以直接私訊我預購唷」。



許多網友看了說「這麼美的麥當勞店員」、「今天晚餐決定吃麥當勞了」、「穿這套制服有空姐的feel」、「我要我要」、「我要買有親筆簽名喔」還有人說「買了有送LINE嗎」、「已私」、「你賣一定第一的」。不過也有網友酸言酸語,讓她忍不住想求饒,希望大家手下留情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