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0986-078991 收購手機/電腦收購/iphone 14收購/筆電收購/收購S23/Note 21收購/ipad air5/收購電腦/全省收購/相機/手機/當票: 33G偉大女優 嬌嗔:最愛男生摸胸!

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

33G偉大女優 嬌嗔:最愛男生摸胸!

33G偉大女優 嬌嗔:最愛男生摸胸!

  • 日本知名AV女優知花梅莎(右)和藤嶋唯(左)首次來台宣傳。(記者賴安娣/攝影)


記者賴安娣/台北報導

日本知名AV女優知花梅莎和藤嶋唯來台宣傳,在節目中不吝嗇分享自己保養好身材的祕訣。擁有33G傲人上圍的知花梅莎透露,每天洗完澡時,都會將自己的「偉大胸器」認真塗上保養品,裹上保鮮膜才入睡。當被問及提升罩杯的小秘訣時,她更語出驚人,大膽說道:「我覺得最有效的就是讓男生多摸、多按摩耶!」

日本知名AV女優知花梅莎和藤嶋唯首次來台為合法成人影音平台宣傳,行程緊湊的她們,將唯一的通告獻給《國光幫幫忙》,知花梅莎初見庹宗康,便讚譽有加,表明不只喜歡他的聲音,連身材也是她的「菜」,不擔心「鮪魚肚」嗎?她笑著說:「因為我對健身、美容都有了解,很有信心可以『調教』一番,讓他練成『人魚線』!」

▲日本知名AV女優知花梅莎(右)和藤嶋唯(左)首次來台宣傳。(記者賴安娣/攝影)

168公分、22吋纖細小蠻腰的知花梅莎,還擁有最傲人的33G「特級胸器」,她對自己的S曲線最有自信,平常也很重視飲食和保養,「食物上我會多吃青菜、肌肉和水果,也常去健身和運動,加強肌肉訓練。」此外,被問及罩杯提升的小秘訣,她竟語出驚人直言:「我覺得最有效的方法,就是讓男生多摸、多按摩耶!」一席大膽言論,讓眾人聽得面紅耳赤!
33D藤嶋唯 讚孫鵬俊俏
個子嬌小的藤嶋唯33D的好身材也不遑多讓,提到對自己的臀線最是滿意,她說:「平常除了騎腳踏車外,我也會做精油按摩,配合提臀和抬腿運動,努力維持臀型。」本次錄影她力讚孫鵬俊俏,「長得很帥!我不在乎身高,反倒重視感覺。」

聊到主持人看AV影片的經驗,屈中恆稱自己不會用電腦,「妻管嚴」的孫鵬則說:「我以前會看,現在家教甚嚴,兒子漸漸長大了也不方便,不過不看也罷,我老婆就有馬甲線啦!」庹宗康更是大方坦言:「當然會看啊!我都是遠赴日本買回來的,有一次生日還收到200片耶!各種我都看過!」他還特別叮嚀強調,「大家透過影片得到心中的歡樂,但是切記要看正版的喔!」

▲日本知名AV女優知花梅莎和藤嶋唯上《國光幫幫忙》宣傳成人影音平台。(記者賴安娣/攝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