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0986-078991 收購手機/電腦收購/iphone 14收購/筆電收購/收購S23/Note 21收購/ipad air5/收購電腦/全省收購/相機/手機/當票: 25歲嫩模

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

25歲嫩模

25歲嫩模
25歲嫩模收57萬酬勞陪酒 酒店內遭凌辱

據香港媒體報導,一名曾推出寫真集的25歲女模特兒,上周六在一間酒店與一名台灣男子會面,聲稱喝下飲料失去知覺,醒來發現睡在酒店客房床上,下體疼痛,疑曾被強姦,並且發現身上總值港幣6千多元(約台幣2萬3千元)的手機財物失去。警方接到報案,將案件暫列盜竊及強姦案處理。

25歲嫩模

報導引述香港警方消息,上周六(26日)晚上一間酒店保安員報案,指一名女顧客失竊,警員到場調查後,25歲受害女除了表示被人偷去一部價值港幣6000元手機及300元現金外,更表示被人強姦。

女女向警方供稱自己任職模特兒,透過仲介介紹,結識一名34歲台灣男子,雙方透過微信聯絡互傳短訊及電話聯絡後,該男子邀她到一間酒店會面,她會陪對方喝酒聊天,對方答應付出港幣15萬元(約台幣57萬)酬勞,會面並不包括性服務。

期間,她喝下一杯不明飲品,隨即失去知覺。醒來發現自己一絲不掛,下體疼痛,失去手機及現金,向保安求助後,由保安代為報警。

港媒事後致電該嫩模,她回應說近日忙於電影試鏡活動,自己很忙,不願多談。

香港25歲嫩模被迷奸 趙碩之等多女星被列懷疑名單

  香港靚模風化案又再發生,上周六將軍澳一間酒店發生奸劫案,由於事主乃一名25歲靚模,不但疑遭迷奸,還被盜去身上六千多元財物,自然轟動全城!也令圈中不少25歲靚模捲入漩渦,現年同是25歲的“爆E超蓮”鐘采羲(Iris)、“岩石胸”趙碩之均否認是受害人,以免被對號入座。

  雖然靚模聲勢已大不如前,但仍是圈中神秘飯局的目標對象,行內只是秘而不宣。上周六將軍澳某酒店發生的靚模被奸劫案,一名25歲女模特兒疑遭一名台灣“富二代”男子迷奸,女事主更被盜去價值六千元手機及三百元現金,警方接報到場后,把案件暫列作盜竊及強姦案處理。

  據知,對方付出15萬元酬勞,女事主答應陪對方在酒店喝酒聊天,當中並不包括性服務,想不到最后發生不愉快事。

  Hailey C.:衰貪心

  事件爆出后,不少25歲靚模無辜被捲入桃色漩渦,“爆E超蓮”Iris接受電話訪問時說:“當然不是我啦!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不會做這些事情的,我覺得那個女孩子無知、可憐和蠢,15萬出來喝東西都知道不是那麼簡單啦。”問是否覺得無辜?她說:“不無辜,我又不是受害人,相比那個女孩子,真是小巫見大巫!”而趙碩之也說:“一定不是我,現在我在澳門,起初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了解之后,我覺得陌生人約你吃飯和喝東西真是很危險的,要懂得保護自己,要避忌一點。”她又表示曾被人問價:“有次有個神秘人問我有沒有興趣吃飯,立刻say no啦!”

  近年轉戰內地打碟的Lavina(鐘蕙芝)都否認自己為受害人:“我覺得那個女孩子又蠢又傻,應知道15萬出來喝東西,哪裏有那麼簡單!”還有三個月便滿25歲的Hailey C.(陳俞希)認為女事主十分可憐:“當然不是我啦,我非常清楚自己的位置,只是覺得那個女孩子慘和可憐,其實不貪心就不會發生這些事。我一定不會給這些事發生的,就算自己一個去casting都會和朋友說一聲的。”

  Hidy:我不會中招

  至於同經理人公司的Hidy(余曉彤)和Rika(王麗嘉)卻表示事不關己,認為女事主都有責任,Hidy說:“那個女孩子是慘,不過做這行都知道有這些事情的發生,不是那麼純情以為15萬喝一杯東西那麼簡單,我一定不會中招啊!如果有人這麼對我,一腳踢他去大西洋。”身在加拿大的Rika則說:“我回去加拿大都一段時間,那裏只有山有水,一些人比較簡單沒有那麼複雜,不會騙人。唉,希望那個女孩子盡快走出傷痛啦,總之不是我!”至於快將25歲的A. Lin(裴殷)說:“我不會為錢和不認識的人吃飯,不過真是替那個女孩子慘,大家都知道啦,這個世界那麼多壞人,要想清楚自己想怎樣。”

  周秀娜籲帶眼識人

  周秀娜入行六年,見盡靚模興衰,曾自稱被邀請出席神秘飯局的她,勸勉女孩子應該要好好保護自己,要學識潔身自愛、帶眼識人,以免被騙:“遇到陌生人要懂得say no!其實我試過在台灣拍戲,收過奇怪電話,有個女人說希望我跟他的老闆吃飯,但我完全不認識他的,她還說吃完飯我就有多少錢,我就跟她講電話費好貴,就收線了。”

  娜姐師妹何佩瑜(Jeana)則說:“都25歲人啦,還不成熟!這個是一個大教訓,連最珍貴東西都沒有了,so sad。”

  廖碧兒亂說:應該收錢

  廖碧兒(Bernice)昨日為電台拍攝劇集,對於有靚模為15萬酬勞被奸劫,不但沒錢收還人財兩失,對此,Bernice口快地說:“那真是好不劃算啊,她應該收錢了,現在還連電話都沒有了!(去夜店會小心喝酒呢?)如果在香港都盡量去自己的酒吧,而且多數是跟自己相熟的朋友才去的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