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0986-078991 收購手機/電腦收購/iphone 14收購/筆電收購/收購S23/Note 21收購/ipad air5/收購電腦/全省收購/相機/手機/當票: dal shabet看看我的腿

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dal shabet看看我的腿

dal shabet看看我的腿

Dal★shabet新曲《看看我的腿》 歌詞修改後通過複審


18日,據女團Dal★shabet的娛樂公司Happy Face方面表示:「先前於17日公開的新曲《看看我的腿》,因歌詞過於曖昧和隱喻,被SBS電視台宣佈禁播。不過,歌詞經修改後已成功通過了複審,現在沒有任何問題 。」

據知情者透露:「問題大多出現在歌詞的第一段,例如『你打算什麼時候出去』,『即使喝醉了也要回家』,『你身邊的男人多嗎?你難道很害羞嗎?』,『你看看我啊!,你肯定是喜歡我』等」。目前,Dal★shabet和唱片方重新對歌曲進行了製作,不久將公開修改後的新版本。

另外,女團Dal★shabet將於20日發行最新迷你專輯《Be Ambitious》。新專輯中除了主打歌《看看我的腿》之外,還收錄了成員佑熙自創的歌曲,其他成員包括Serri、智律和佳恩也都參與了某些歌曲的作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