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0986-078991 收購手機/電腦收購/iphone 14收購/筆電收購/收購S23/Note 21收購/ipad air5/收購電腦/全省收購/相機/手機/當票: 林俊傑硬起來 爽抱Hebe公然告白

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林俊傑硬起來 爽抱Hebe公然告白

林俊傑硬起來 爽抱Hebe公然告白

  • 林俊傑(右)甜蜜示愛,邀Hebe一起吃油條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
記者李金霓/台北報導

林俊傑(JJ)昨(14日)在小巨蛋舉辦第二場「時線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邀請師姐蔡依林(Jolin)當嘉賓,一起合唱經典情歌《記得》以及寫給Jolin的《馬賽克》。而Jolin除了身兼嘉賓,還擔負起月老工作,幫他向前來觀看演唱會的Hebe求愛、討愛的抱抱,讓JJ害羞到一句話都接不上。沒想到原本害羞的JJ在唱到《豆漿油條》時,主動坐到VIP區,拿著豆漿、油條和Hebe共食,並一同坐鞦韆,最後讓JJ高興到語無論次。

Jolin昨天特地從海外趕回來,擔任JJ的演唱會嘉賓,除了穿著平口洋裝辣挺師弟,最重要的是不忘幫他求愛。JJ欣賞Hebe是眾所皆知,Jolin在演唱會就調侃他說:「你說你很喜歡寫情歌,有沒有寫給自己很想追,但追不到的女生?」JJ坦言會寫給心儀的,Jolin不忘追問:「她今天有來嗎?我聽說她好像有來,你緊張了喔!姐姐要幫你完成心願,你要跟她抱一下嗎?」讓JJ害羞的說不出一句話。

▲蔡依林(右)幫林俊傑告白Hebe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不過這只是一個開場,原本就算歌迷再怎麼慫恿要JJ和Hebe抱抱,JJ 笑著推說:「這樣怎麼抱,我要拉回來演唱會,下一首歌就唱給Hebe」,使出把妹第一招唱情歌,接著他唱《害怕》一曲,裡頭的「我的愛是說停不能停,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」的歌詞,似乎都是唱出自己對Hebe的愛意。

接下來JJ豁出去,原本要和歌迷上演的親密餵食秀,轉變成對Hebe大表愛意,唱到《豆漿油條》時,拿著豆漿、油條到Hebe面前,並坐在她旁邊,將手裡的豆漿給她,唱到一半時,JJ要餵Hebe吃油條,Hebe轉頭喝豆漿,先賞JJ一個好人卡。

▼▲林俊傑(左)豁出去,對Hebe大方示愛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林俊傑緊張告白 Hebe聽到一身汗
而JJ並沒有打退堂鼓,接著邀請Hebe一起坐高空鞦韆,「既然豆漿在你手上,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起盪鞦韆,我知道你怕高,所以不勉強。」Hebe先是搖頭說「我怕」,最後NONO出面當媒人,收起Hebe手上東西,成全JJ和Hebe一起坐鞦韆的願望。

▲NONO(右一)出面當媒人,催促Hebe(中)和林俊傑坐鞦韆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一坐上鞦韆後,JJ笑說:「我第一次唱歌唱的那麼緊張。」而Hebe則尷尬的說:「怎麼會變成這樣,第一次看演唱會看得一身汗。」在坐鞦韆繞場時邊對Hebe唱《小酒窩》,忍不住再次告白:「妳好可愛。」唱完後,JJ高興到手指屋頂,大喊:「我做到了,讓我喘口氣!」害羞程度就像情竇初開的男孩。

▲林俊傑(右)圓夢和Hebe一起坐鞦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