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0986-078991 收購手機/電腦收購/iphone 14收購/筆電收購/收購S23/Note 21收購/ipad air5/收購電腦/全省收購/相機/手機/當票: 瑤瑤怒吼:性感美女為何沒有我?

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瑤瑤怒吼:性感美女為何沒有我?

瑤瑤怒吼:性感美女為何沒有我?
 



以性感寫真擄獲不少宅男目光的瑤瑤,連續兩年都是FHM百大性感美女的大熱門,結果,今年竟然意外掉出入圍名單之外,連票選資格都沒有!瑤瑤大呼不公,還拒絕參與投票,嬌嗔:為了這件事,我還親自跑去找總編輯吵架哩!

瑤瑤說,她在錄影後台正巧在後台遇到FHM總編輯,就忍不住大聲跟FHM總編輯抗議,結果,沒想到連總編輯都驚訝,意外地表示:不會吧?!妳沒有入圍?瑤瑤說,就是嘛,像我們這種天然又性感的美女,雖然常常走諧星路線,但入圍畢竟是件滿得意的事,這次真是太沒天理了。

姊姊Apple也委婉地說,今年她看到不少入圍者都是網路新面孔,可能都是新人,也沒有具體演藝作品,她們都不大認識。言下之意,也想不懂為何A瑤姊妹沒機會入圍?尤其她們去年一脫令人驚豔,很多人都訝異於姊妹倆的好身材,常常鼓勵她們要多展現好身材,但Apple平時打扮還是傾向保守,她說,露事業線的工作,一般還是都交給妹妹出馬!

但瑤瑤也自我反省,她一定是平時包太緊,衣服穿太多了,還有經營粉絲團時,心機用的太少,因為她都認真Post工作中的照片,以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,沒想到粉絲反應冷淡,姊姊Apple也幫腔,我朋友加入瑤瑤的粉絲團,才看兩天就受不了,怎麼都是在工作?實在太無聊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