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0986-078991 收購手機/電腦收購/iphone 14收購/筆電收購/收購S23/Note 21收購/ipad air5/收購電腦/全省收購/相機/手機/當票: 招牌胸器秒殺不少宅男!遊戲聲優正妹愛自拍

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

招牌胸器秒殺不少宅男!遊戲聲優正妹愛自拍

招牌胸器秒殺不少宅男!遊戲聲優正妹愛自拍


  •  

    90後女孩小孽,是大陸國內遊戲行業著名的聲優,也是位網路紅人。生活中的她非常喜歡自拍,除了具備專業配音素質,小孽的『胸器』更是其招牌利器,秒殺不少宅男。
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有網友曾指責小孽靠『各種寫真』博人氣,但她卻全然不介意,並回應說『目前,圈內很多模特的寫真都以性感、暴露博出位,這已經不是秘密了。暴露性感的照片不是成名的工具,但是以此謀生的女孩子還是很多。大家是因為我的照片尺度大而喜歡或關注我,其實我覺得沒什麼,這原本不就是大家喜歡看的嗎。』
據新華網報導,對於被一眾宅男捧為『女神』,甚至有人拿她和蒼井空相比,小孽笑言,蒼井空是她的學習榜樣,對方是一位從草根到明星的優秀藝術家,『我相信當我外在條件成熟,內在不斷充實後,也可以成為下一個她。』
說到對另一半的標準,小孽大方表示,在雅安地震中表現英勇的『中國好室友』讓她十分青睞,並直呼讓媒體幫忙牽線搭橋求交往。
以下圖為小孽最新生活自拍照

圖為遊戲聲優小孽生活自拍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