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0986-078991 收購手機/電腦收購/iphone 14收購/筆電收購/收購S23/Note 21收購/ipad air5/收購電腦/全省收購/相機/手機/當票: E奶陳靜口技雙乳太銷魂!內急也不喊停

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

E奶陳靜口技雙乳太銷魂!內急也不喊停

E奶陳靜口技雙乳太銷魂!內急也不喊停

  • 香港女星陳靜(左)拍攝《低俗喜劇》獲得香港2013年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。(圖/緯來)


記者尤嬿妮/綜合報導

緯來電影台30日首播《低俗喜劇》,曾被貼上性感、肉彈標籤的香港女星陳靜,在片中吃「爆炸糖」的模樣性感誘人,也成為該片最引人注目的焦點!

擁有傲人E奶的陳靜,被杜汶澤公開稱讚有一對好乳房,她自爆開拍第一天的趣事:「那天拍攝在車上挑逗的戲,其實我哭了好多次,大家以為我因為太緊張而哭,其實是因為內急不好意思喊停!」

2012年香港票房冠軍《低俗喜劇》,上映時曾被黃秋生砲轟拉低香港電影水準,反而引發觀眾興趣,陳靜更以該片同時入圍台灣金馬獎、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,從此打開星途。陳靜表示:「當初接拍時不知道角色為何就一口答應,謝謝杜汶澤、彭浩翔,是他們直接改變了我的一生,改變了我的工作、我之後的路!」

▲2012年香港票房冠軍《低俗喜劇》。(圖/緯來)

拍攝時陳靜因演戲經驗不足而頻頻NG,但也激起她更要做到完美的決心,果然不負眾望,不僅入圍49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更一舉拿下第32屆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,網友則形容「爆炸糖」的威力果然十分「爆炸」!而她吃「爆炸糖」替杜汶澤「服務」的模樣性感,讓不少網友驚呼陳靜的口技模樣太銷魂!

▲陳靜(左)以《低俗喜劇》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