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0986-078991 收購手機/電腦收購/iphone 14收購/筆電收購/收購S23/Note 21收購/ipad air5/收購電腦/全省收購/相機/手機/當票: 娜姐胸壓鵬哥

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娜姐胸壓鵬哥

娜姐胸壓鵬哥

娜姐胸壓 鵬哥多個孫女

周秀娜在台上胸壓盧海鵬,但鵬哥沒受干擾。

一連兩場「詹瑞文盧海鵬紅館奇幻扮嘢大典」前晚舉行尾場,性感女神周秀娜和余慕蓮任嘉賓,適逢蔡一傑在台下捧場,化身「蔡一橛(傑)」的娜姐穿白色透視戰衣現身,與詹Sir和鵬哥變身「草泥蜢」勁歌熱舞,娜姐更多番胸壓鵬哥心口和手臂,鵬哥又問娜姐性別,叫娜姐學他除衫證明性別。

詹瑞文寸亞視

之後鵬哥向詹Sir說:「唔好成日(目及)住我細佬(娜姐)喎!」隨即手指向下體說:「你望住我呢個『細佬』就得。」而娜姐在紅館獻第一次,唱《怎麼天生不是女人》,並與舞蹈員跳辣身舞,但有咪嘴之嫌。

詹Sir扮韓國馬舞大叔Psy出場時,即興捉了台下的香港電視老闆王維基上台跳騎馬舞,詹Sir又暗寸亞視:「第二個電視台嗰個老闆都成日跳o架!」王維基尷尬說:「我未攞到牌,我嗰間唔係電視台。」詹Sir續說:「嗰位跳都冇人支持啦。」最終王維基與詹Sir跳騎馬舞,贏得全場掌聲。

盼作巡迴表演

完騷後記者問到鵬哥獲娜姐送波餅一事,他說自己一把年紀皮膚感覺退化,至於娜姐送抱,如孫女攬爺爺一樣。問鵬哥可擔心激嬲蔡一傑?他說:「怕咩?周秀娜扮佢,我係扮『蔡一箸(智)』。」詹Sir希望扮嘢騷會到東南亞及美加做巡迴。對於疑似咪嘴,娜姐坦言:「大家都知我唔係歌手,有緣上到紅館都盡力唱,仲搵老師上堂o架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